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再建财政实践新功——宝山区财政局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既是对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回顾和总结,更是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新起点。宝山区财政局扎实总结做法成效,分析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持续转换为推动宝山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筑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的立场去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真正把群众的“痛点”变成党员干部的“痛感”。四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