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资金保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黄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4日

近日,黄浦区召开旧区改造资金保障专题会议。区委书记杲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洪继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旧改办关于2020-2022年旧改项目情况及资金需求计划、区财政局关于2020-2022年旧改项目区级资金保障方案。会议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旧改资金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旧区改造的重要意义,旧区改造工作作为黄浦区重中之重,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最大民生,更是黄浦最大的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全力推动旧改工作。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旧改工作。要充分认识旧改任务的刚性,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加快推进,尽量往前赶,确保旧改目标顺利完成。

三是抓好具体落实工作。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密切配合,加强规划,统筹考虑,努力使资金保障计划更加精准更加细化。聚焦毛地处置工作,尽全力确保毛地开发启动。做好地块收尾工作,加快土地出让节奏。区属国有企业集团要积极挖掘潜力、加强存量资金盘活,努力完成旧改项目资本金需求。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动黄浦旧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