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召开预算编制工作暨审计情况通报会议,启动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黄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日前,黄浦区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暨审计情况通报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卓夫指出,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从严从紧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

他要求:一是开源节流,节用裕民,切实把过“紧日子”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坚持有保有压,从严从紧编制各部门预算,对事关“六稳”“六保”、旧区改造等重点民生项目支出进一步加强保障,对其他一般性支出在今年压减后基础上,应压尽压。二是结果导向,强化约束,加快构建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要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优化财政资金配置效率;要注重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三是严明纪律,强化整改,确保各类财政资金使用高效规范。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加强审计结果应用,提高预算编制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