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财政局2021年继续推进政府采购改革

文章来源:黄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黄浦区财政局2021年将从三个方面推进政府采购改革。

一是推进政府采购云平台上线试点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深化改革要求,市财政局开发上线了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黄浦区作为第一批试点运行区,区财政局会同软件信息公司,积极做好数据和技术对接工作,并加强宣传和培训,确保本区新旧平台衔接顺畅、有序平稳。

二是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根据财政部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要求,督促各预算单位建立健全公开机制,明确主体责任,细化预算编制,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及时履行采购意向公开责任,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

三是加强服务和保障。在新平台上线、采购意向公开以及区重大建设项目政府采购中,区财政局将跨前一步,主动服务,加强协调沟通,开展辅导培训,确保本区各项政府采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