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赴静安区调研《上海市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静安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image001.jpg


近日,市财政局副局长宋彬赴静安区调研《上海市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静安区财政局结合新制订的《静安区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和《静安区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从“进一步完善政府购买服务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预算管理、进一步提升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监管合力”三个角度汇报了相关情况。

宋彬表示,本次调研主要为落实市委巡视整改措施,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进一步加强《上海市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的宣传和辅导。

宋彬对静安区各项贯彻落实举措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静安区行动迅速,制度出台及时,体现了高度执行力;制度内容上注重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善于抓住要害,具有特色。

宋彬对下一步工作提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政府购买服务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制度执行,切实推动制度落地见效;三是进一步探索创新,逐步建立项目购买标准体系,为项目预算的编制和审核提供依据和参考。

市财政局综合规划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