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严督实导 精准整改——嘉定区财政局与区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业务研讨会

文章来源:嘉定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日前, 嘉定区财政局与嘉定区政府采购中心联合召开业务研讨会,就2019年度政府采购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两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采购中心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综合考核的结果,评定等级为优秀。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区财政局精准定位、督导结合,提出了相应的优化建议,区采购中心即知即改,及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是严格督促评审委员会对畸高畸低事项进行认定;二是增强采购方式选择环节管理力度;三是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告与合同签订的内容;四是对电子和纸质档案作统一编码管理。

区财政局充分肯定了区采购中心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后“管采”双方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厘清职责、相辅相成,共同推动嘉定区政府采购工作走向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