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启动部署2021年度财政预算和政府投资计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嘉定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近日,嘉定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预算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祺出席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从预算编制指导思想、编制、调整及执行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作了说明。会议指出,2021年预算编制要突出重点、提质增效,牢固树立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的思想,从精准把握财政收支形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优化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深入推进预算信息公开方面着力,构建起全面规范、公开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现代预算管理制度。区发改委就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作工作部署。

沈华棣强调,财政预算管理工作和政府投资计划编制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认真分析历年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特别要高度重视审计检查整改意见,仔细研究、统筹考虑、精心编制,确保2021年预算和政府投资项目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宣读了2019年度预算执行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预算编制先进单位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