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街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嘉定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微信图片_20210425131924.jpg


为进一步拓展预算绩效管理范围,推进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有效落实,近日,嘉定区财政局组织召开街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部署会议,解读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点。

会上,各街镇财政所交流了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剖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马陆镇财政所、南翔镇财政所分享了绩效目标填报的经验与做法,江桥镇财政所、真新街道财政所交流了开展绩效管理工作培训的成果与益处,新成路街道财政所、菊园新区财政所等结合各自实际,对绩效管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共性问题提出应对之策。

会议强调 ,2021年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三年行动规划的收官之年,推进街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是实现区镇两级全面形成预算管理新体系的重要一环,进一步落实好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从以下三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二是要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三是要结合实际,有效、有序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结合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点,嘉定区财政局将指导各街镇进一步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基础,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积极引导各街镇打造“百花齐放”的绩效管理路径,助力嘉定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