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调研青浦区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青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日前,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赴青浦区财政局调研青浦区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此行调研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传达2024年本市全面开展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青浦区财政局今年开展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听取相关思路和建议;二是就拟定2024年本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点等内容征求相关意见。

  随后,区财政局就青浦区2023年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主要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作了汇报,并对2024年青浦区全面推开成本预算绩效分析提出了相关工作思路。会上还对2023年青浦区成本预算绩效6个试点项目的具体完成情况及碰到的问题和难点作了交流发言。

  市财政局对青浦区在2023年作为非市级试点区,主动加压、积极探索开展成本预算绩效分析工作试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青浦区在未来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上能勇挑重担、全力以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