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宁区财政局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长宁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本市政府采购深化改革方案,推进解决政采云平台试点过程中各类问题,长宁区财政局采取措施加强政府采购管理,确保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有序。

一是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会议,通报部署工作。联合区采购中心召开2021年度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回顾去年区政府采购工作实施效果,疫情期间,各项任务按照规划部署持续推进,环保、节能、自主创新、扶持中小企业等政策措施得以落实,政采政策功能得到进一步发挥。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部署规划好本区今年政府采购的开篇工作。

二是商讨采购平台试点情况,推进问题解决。政府采购深化改革后,新系统云平台上线,长宁区作为试点区率先使用新平台。针对试运行中云平台操作上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开展讨论,对发现的问题作出汇总,及时向市财政局进行汇报。

三是部署集中采购机构考核,加强“比、学、赶、超”。为促进区采购中心依法执行集中采购任务,提高采购质量与效率,该区4月份开展集采机构2020年度工作考核,采购中心完成自查后,由区财政局抽取20%的项目进行检查,并邀请专家、供应商代表、采购人代表进行打分,共同完成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