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关于《上海市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资金管理办法》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健全本市农业信贷担保体系,解决农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市财政局、市农委、市金融办共同研究,报经市政府同意后,制定出台了《关于完善本市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体系财政支持政策意见》(沪府办规〔2018〕20号)。市级财政通过设立2亿元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资金专门用于支持本市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开展涉农担保,具体业务由上海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运作管理。为进一步加强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资金使用管理,市财政局、市农委制定了《上海市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资金管理办法》,现将《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意见通过“上海财政”网站公开征集。
  二、征集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8日。
  上海市财政局
  2018年11月21日
该草案意见征询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已发表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