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备案公告

印发日期:2021-12-02   |  文号:沪财会备案〔2021〕1号  |  发文机关:上海市财政局  |  查看更多属性
是否有效:  |  索取号: AB1200000-2021-362
内容描述: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备案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的规定,现对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有关情况予以备案。

一、分所名称: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

二、负责人姓名:张晓荣;

三、经营场所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环湖西二路888号C楼。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的相关信息可通过“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网站查询。

特此公告。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2日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