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续聘艾光艳等1934人为本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印发日期:2021-01-27   |  文号:沪财采〔2021〕1号  |  发文机关:上海市财政局  |  查看更多属性
是否有效:  |  索取号: AB1200000-2021-021
内容描述:关于续聘艾光艳等1934人为本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市政府采购中心,各区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各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

根据《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和《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综合评审,续聘艾光艳等1934人为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聘期从2021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续聘)名单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 附件: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续聘)名单.doc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