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永达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8
  永达投资集团成立于2003年9月25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5亿元,是香港上市公司永达汽车 (股票代码:3669.HK)在境内的全资控制子公司,主要通过品牌授权4S店从事汽车及零部件销售、汽车维修保养、二手车经销、金融和保险产品经纪、汽车租赁、融资租赁等业务,是全国排名靠前的汽车经销集团。
  2018年,国内信用环境收紧,民营企业的融资难度加大。市担保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27条”文件要求,迅速成立项目组开展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尽职调查、立项审批等工作,最终与浦发银行合作,成功发行本市首单“银政担”合作的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工具——“18永达SCP005超短期融资券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凭证创设金额8000万元,成功撬动了3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发行,解决了永达投资集团的燃眉之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对民营企业信用环境的改善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