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组织开展财政“十四五”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上海市财政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是本市“十四五”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高质量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充分了解并回应社会民生关切、百姓实际需求和社会公众期待,市财政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本市财政“十四五”规划“金点子”。

一、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以实名制方式,单位和个人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三、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全面深化财税改革攻坚,大力推进财税政策、预算管理、财会监督和绩效评价体系创新,加强财政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谋划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金点子”。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寄送纸质材料或发送电子稿件的形式参与征集活动,请在稿件中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电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800号综合规划处收。

邮编:200030。

电子邮箱:czjkt2011@163.com。

五、奖项设置

市财政局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的“金点子”进行评选,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评选结果将通过“上海财政”网站、“上海财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提出您对本市“十四五”时期财政改革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将您的真知灼见充分吸收到《上海市财政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对上海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


联 系 人:史旸晟、宋宇豪

联系电话:021-54679568转21072、21078


上海市财政局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