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国库收付中心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组织开展组内第二次互访互学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库收付中心(上海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学用新思想,奋力新担当。为扎实推进市级机关团工委关于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10日下午,市国库收付中心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召集组内11家成员单位青年代表,组织开展第二次互访互学活动。

活动以参观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大家先后前往银行博物馆、周公馆等场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摩馆内展品和历史影像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青年同志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国近现代金融演变史的理解认识和切身感受。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结合参观内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青年作用”,就青年文明号创建计划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详实的沟通交流。

此次互访互学活动既增进了组内成员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又使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精神洗礼,激发了青年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大家力争在后续争创过程中,不断凝聚青年力量,挖掘青年奋进潜力,在提高业务工作实效方面,逐步形成扎实有效的具体举措,为上海持续推进 “五个中心”建设、打响“四大品牌”效应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