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本市财政系统新进人员初任培训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2020年本市财政系统新进人员初任培训正式启动.jpg


9月18日,2020年上海市财政系统新进人员初任培训正式启动。来自市局系统、各区财政共40位新进人员,正式投入为期10天的初任培训。

市局人教处、市财政干教中心共同组织举办了初任培训开班仪式,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上海财政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上的坚定和成熟,同时做好人生、职业规划。二是了解财政工作,把握岗位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新进人员要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弄清财政工作是什么、怎么做。三是筑牢业务基础,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认真思考,展现新进人员的良好风貌。一个青年的成长、成功取决于他的工作学习能力、为人处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希望新进人员能注重这些能力的培养和提升。

本次初任培训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减税降费等重点改革内容,通过集中授课、实践研讨、随堂测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帮助新进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财政精神,尽快适应岗位需求、完成角色转换、投入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