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赴奉贤、金山调研财政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微信图片_2020123012243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150422.jpg


近日,市财政局局长曹吉珍同志带队赴奉贤、金山两区调研财政工作,分别走访了奉贤区庄行镇浦秀村、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和金山区吕巷镇和平村、金山区化工区等地,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曹吉珍同志分别与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等同志,以及金山区区委书记胡卫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吉珍同志表示,奉贤和金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指示精神的重点区域,市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人大要求,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围绕地方需求,积极研究相关问题,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进一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村庄改造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围绕农民相对集中居住和农村人居环境优化,探索国有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新机制,构建企、村发展共同体,推动乡村资源空间聚集。三是按照本市关于“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的战略要求,继续支持加快工业综合开发区、化学工业区的转型升级,提升产业能级,深化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