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监督局积极推进2021年度市财政重点项目与政策绩效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市财政监督局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推进本年度市财政重点项目与政策绩效评价工作具体落实。

一是开展评前调研。重点项目与政策绩效评价对象明确之后,市财政监督局主动对接市局相关处室和预算主管部门开展评前调研,了解相关预算和管理情况,分析整理文件资料,为评价工作全面展开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完成第三方机构遴选工作。按照市局遴选实施方案,根据优中选优的总原则,及时开展第三方机构的遴选工作,并将入选的第三方机构与其具有较强业务能力或实践经验的评价行业、业务类别、评价类型进行匹配。

三是组织召开工作动员布置会。3月10日,市财政监督局组织第三方机构召开工作布置动员会。一方面对2021年市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总体时间要求和任务安排进行了布置,对保证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努力打造绩效工作样本提出了明确要求;另一方面以案例形式对以往年度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成果应用情况作讲解培训,夯实工作基础。

四是及时启动评价进点工作。目前,市财政监督局正有序开展绩效评价进点工作,会同第三方机构和业务主管部门进行工作对接,正式全面展开本年度绩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