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深化宣传交流,共促普惠发展

文章来源:市融资担保中心  |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9日

开放月-500.jpg


近日,市财政局联合市融资担保中心赴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开展财政政策进银行宣讲活动。


未标题-1.jpg


市融资担保中心主要围绕农业信贷担保业务与风险管理进行了政策宣讲:一方面宣传了“政银保担”四方机制的政策背景、业务情况、担保条件等;另一方面介绍了融资担保业务的合规重点、代偿模式及处置流程。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普惠金融部及相关部门和经营单位参加活动,并就“政银保担”机制后续发展思路、审查审批要点等具体问题与市融资担保中心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是2023年上海市财政局“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一,深化了政务公开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让政策走进银行,提升中小商业银行对融资担保政策的理解,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同步实现了政策解读和精准推送。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政银保担”机制与涉农普惠产品有效结合的新路径,助力普惠客群、涉农主体缓解融资难题,共促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