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乡镇财政性资金管理平台培训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图片1.jpg


目前,宝山区、镇通过稳步推进支付电子化改革工作,充分发挥支付电子化管理的优势,已逐步建立起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新机制。

近日,宝山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乡镇财政性资金管理平台培训会,针对前期调研的9个镇的电子化支付改革情况,整理归纳了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8类问题,并通过与市财政局国库处、电子化系统运维公司的沟通协调,实现对系统功能的进一步优化。

会上对前期调研的8类问题的优化结果及2个系统新增功能逐一解释和现场功能演示,并通过现场答疑和指导,帮助乡镇财务人员进一步掌握支付电子化业务和操作流程,提高单位财务人员的资金支付安全性及规范性意识。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致力于为乡镇财政资金管理平台的使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市局国库处、各镇及系统运维公司的沟通协调,努力使资金管理平台尽善尽美,为支付电子化改革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9个镇共计60余名财务人员和电子化支付系统运维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