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区财政局有序推进扶持资金平台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奉贤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为了克服疫情影响,奉贤区财政局立足职能创新形式,积极有序推进扶持资金平台上线运行,创新开启“云办理”+“云培训”新模式,有效提高特殊时期的平台试运行成效,推动企业扶持政策快速兑现。

奉贤区财政局打破以往上门服务和组织线下培训的传统方式,将工作重点转移到“线上”。根据平台上线的内容,分模块录制操作指导视频,配套操作手册和汇编资料下发到各镇、开发区及区属园区。同时,做好“线上指导员”工作,通过电话、微信进行讲解、答疑,帮助各单位及时掌握操作方法和各类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目前,扶持资金平台试运行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区各单位通过扶持平台直接上报数据和拨付资金的方式,可实时动态反映各类企业扶持资金的拨付情况,有助于精准分析扶持政策兑现情况,提高政策的精准性、靶向性和实效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