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黄浦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浦区财政局机关各支部及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讨论。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用学习成果统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同时要谋划好明年主要任务,努力为黄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