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监督局完成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价整改落实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为贯彻落实本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市财政监督局立足于进一步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进一步推动预算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围绕预算主管部门绩效管理任务落实和近2年绩效跟踪与评价的结果应用情况,于2020年8月起对市交通委等10个市级预算主管部门开展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工作在范围和内容上实现 “三个全覆盖”,即单位全覆盖、项目全覆盖和内容全覆盖。

督导反映,市级预算主管部门围绕中央和本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等文件精神以及市财政局出台的绩效管理制度规定,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各项要求整体上得到了贯彻落实,在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跟踪、绩效信息公开等方面,较好地达到了量化目标要求。

督导发现,在部分项目上存在绩效管理工作不深入不细致等情况。下一步,市财政监督局将及时送达督导报告至相关预算主管部门,要求各预算主管部门针对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排查原因,会同相关处室督促、指导相关单位按照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在后续工作中加强管理,提高绩效管理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