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4H9U1853.JPG


4H9U1885.JPG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局全体局领导出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孙蕴华列席,市财政局机关各处室、市财政监督局、各直属事业单位、绿色基金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要求,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内容;同步学习市学教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和通知要求。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刘平和市财政局总经济师王蔚静带头进行学习研讨交流;4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财政实际,围绕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指导实践,转化成果、推动工作,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和推进工作情况。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吉珍认真分析总结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她指出,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局坚持抓学习、抓推进、抓深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和“四史”宣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办实事、开新局”实践活动,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环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丰富学习形式,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落实巡视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较好的预期成效。

曹吉珍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任务,扎实完成“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深化,认真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昂扬精神状态推动财政改革创新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