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本市地方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暨2024年经济效益月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近日,市财政局企业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本市地方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暨2024年经济效益月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总结2022年度本市地方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23年经济效益月报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财政部最新要求,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决算报表和2024年经济效益月报进行了工作布置。市国资委财务评价处就市属一级国有企业积极配合做好年报月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会议对2023年度决算报表和2024年经济效益月报的变化情况、编报要求、审核要点、财务分析报告撰写要求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

  各区财政局负责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和经济效益月报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属一级国有企业负责财务信息报送的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