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财政局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实地踏勘

文章来源:宝山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4679f986175509a04f5e37cfa9e38e36.png


近日,宝山区财政局与区发改委、区建管委、区交通委、区绿化市容局、区生态指挥部、罗店镇等部门主要领导联合踏勘了本区2022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专题调研2022年拟建设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现场。

调研组先后实地踏勘了宝钱公路、中山医院配套工程气象站新选址、罗店新镇项目、美兰西湖公园、顾村公园(樱花音乐广场、青少年航模训练基地)、环城生态公园项目现场,项目涵盖市政交通、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在踏勘过程听取了各项目概况、规划设计以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通过本次联合实地踏勘,为进一步调整优化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打下了扎实基础,并助推本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书写宝山区“北转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