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区财政局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培训

文章来源:嘉定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进一步加强本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近日,嘉定区财政局组织三场内控编报培训,向区级预算主管部门和各街镇财政所传达相关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详细分析了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情况及存在的常见问题,从重要性、准确性、规范性、时效性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本年度编报的主要变化内容等具体要求,并结合填报关键点,对内控编报系统具体操作进行了实操演示,对编报的内容、流程、填报口径以及表与表之间的逻辑关系做了同步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重申了内部控制在服务预算绩效管理、服务政府会计改革、提升行政事业单位治理效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帮助各单位掌握内控编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编报程序,为顺利完成本区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