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区财政局加快构建智慧治理新格局

文章来源:徐汇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徐汇区财政局把握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大势,加快数字财政应用,依托“制度+科技”合力,努力构建财政管理新格局。

一是周密部署,加快财政信息技术应用。围绕预算编制系统上线工作,制定一体化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计划年底前完成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系统运行,确保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决算三大阶段全贯穿,实现会计核算、决算和政府财务报告等系统模块全集成,加快财政数字化管理步伐。

二是统筹协调,支持收费电子票据推广。在先期完成区中心医院医疗收费电子票据试点基础上,加快线上门急诊票据推广,做好医疗机构业务系统和财政端电子票据系统的对接与磨合,努力实现“网上看病,线上取票”的闭环管理,进一步规范医疗收费票据管理,让人民群众享受智慧医疗便利。

三是保障经费,助力城区智慧治理。安排“两张网”建设资金,支持数字化治理体系建设,巩固我区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区和上海“一网统管”先行区领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