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区多措并举持续提高财政信息公开水平

文章来源:徐汇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

徐汇区财政局围绕财政工作大局,细化财政信息公开内容,扩大公开范围,创新公开方式,持续提高财政信息公开水平。

一是创新形式,优化政府预决算信息阅读体验度。除继续做好年度政府预决算报告及相关附件附表外,还同步公开重点项目和重大政策绩效评价报告,并创新信息公开方式,将政府预决算报告通过图文并茂的简明读本方式提供给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优化财政信息阅读体验度。

二是细化方案,提高预算单位信息公开主动性。落实预算法规定,组织各预算单位做好本区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督促相关预算单位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规定的途径、规定的要求主动向社会公开,提升预算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及时性和准确性。

三是丰富内容,扩大财政信息公开覆盖面。在做好主管部门公开基础上,对下属单位政府采购中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情况延伸公开,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主体范围。继续强化项目预算公开,将项目信息随部门预算一并向社会公开,进一步丰富财政信息公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