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调研徐汇政府采购工作

文章来源:徐汇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近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赴徐汇区财政局调研。

政府采购处在听取区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云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对进一步推进政采云平台发挥实效提出了以下工作建议:

一是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着重关注政府采购预算与政采云平台的衔接、部门预算对采购活动的约束力、政采云平台对提高政府采购管理水平的应用等问题,推进落实政采云平台全面上线。

二是要提高政府采购专业性。深化对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清晰认识,深入理解和把握政策内涵,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与研究,精准把握政策调整范围及内容,提前预判应对政策变化,助力政府采购改革的顺利推进。

三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力度。立足工作实际做好政府采购政策的宣传和辅导,组织预算单位云平台上线的操作培训和指导,推进云平台的平稳运行,提升采购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便利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