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财政局赴长宁区调研政府采购“云平台”实施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长宁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近日,市财政局采购处一行赴长宁,对该区政府采购“云平台”实施运行情况开展调研。长宁区财政局围绕政采“云平台”的相关任务和要求,介绍了上线和推进情况,并与区采购中心就“云平台”运行中的相关问题与市局调研人员进行了沟通。

2020年11月16日,政府采购“云平台”在长宁区上线。当年12月2日,上审代理的“长宁区交通管理中心苏州河中环桥下空间项目”在“云平台”上启动实施,成为全市首个政采云项目。

作为第一批“1+6”试点区,长宁区财政局秉持“积极响应、稳妥推进”的原则,认真做好政采“云平台”切换和预算、支付系统对接工作,组织预算单位开展采购培训,确保新旧平台衔接顺畅、采购活动有序平稳。经过半年多的试点运行,政采“云平台”持续优化调整,与老平台相比响应速度大幅提升,系统界面设置更人性化,操作要求和程序一目了然,大大提升了各类用户采购执行效率和操作体验。截止2021年4月底,长宁区采购单位通过政采“云平台”完成采购合同共计1070项,实际采购资金达2.79亿元。

下一阶段,长宁区将紧密围绕本市政府采购深化改革方案,积极推进政采“云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使政府采购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