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关于《上海市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本市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的通知》(沪府发[2015]20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城市有机更新促进风貌保护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沪府发[2017]50号)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坚持留改拆并举深化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改善市民群众居住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沪府发[2017]86号)等文件有关规定,我局制定了《上海市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现将《上海市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意见通过“上海财政”网站公开征集。
   二、征集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7日。
  

 

  

      上海市财政局
   2018年10月31日
该草案意见征询已经结束,您可以查看已发表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