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延长《上海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有效期的通知

印发日期:2023-10-08   |  文号:沪财发〔2023〕12号  |  发文机关:上海市财政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  |  查看更多属性
是否有效:有效  |  索取号: AB1100000-2023-425
内容描述:关于延长《上海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 有效期的通知。

市就业促进中心、各区财政局、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基金管理中心、有关经办银行: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有关创业担保贷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推进,决定将《上海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沪财发〔2018〕6号)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5月30日。



上海市财政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
2023年10月8日

相关稿件
  • 关于《关于延长〈上海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有效期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 关于印发《上海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的通知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